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2-22 | 字号:

 

12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讨论研究人事任免事项;2.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稿和决议草案;3.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稿和决议草案;4.讨论研究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5.研究确定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纪要如下:

一、讨论研究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蔡斯尔受检察长苏紫燕委托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张仲馨等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黄海卫所作的关于拟任命同志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将以上议案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二、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稿和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魏鹏程所作的《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鲤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草案)》和《泉州市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会议经过讨论,决定由财经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审查意见(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三、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稿和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魏鹏程所作的《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鲤城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草案)》和《泉州市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会议经过讨论,决定由财经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审查意见(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四、讨论研究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经过讨论,决定将以上议题提交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书面报告。

五、研究确定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

会议决定,于1227日上午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建议议程:1.审议人事任免事项;2.初步审查鲤城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3.初步审查鲤城区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4.书面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