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2-22 | 字号:

 

5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讨论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2.讨论研究区十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计划。纪要如下:

一、讨论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主任刘俊生所作的《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执法检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会议原则通过该《方案》,决定由教科文卫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后,以正式文件印发。 

二、讨论研究区十届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计划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主任许锦芳所作的《关于2022年区十届人大代表培训计划》(以下简称《计划》)。会议原则通过该《计划》,决定由人事代表委根据提出的意见,对《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后,以正式文件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