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1-05 | 字号:

9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讨论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鲤城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2.研究确定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纪要如下:

一、关于设立鲤城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主任许锦芳所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鲤城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由人事代表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以上决定(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

二、关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

会议定于923日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审议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鲤城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

 

 

出席:林清泉  黄绍芒  黄志煌   吴明强 

列席:高云飞  张刺治  潘永生      黄海卫  黄国川  许锦芳  刘俊生  黄华霖   黄成君  

记录:林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