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0-12-29 | 字号:

12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2.讨论研究关于接受苏延辉同志请求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3.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4.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政府2020年环保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5.研究确定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纪要如下:

一、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了《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鲤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草案)》,会议决定由人事代表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公告(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

关于接受苏延辉同志请求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

根据苏延辉同志的辞呈,会议讨论了《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苏延辉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同意将此《决定(草案)》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

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委主任许锦芳受调研组

委托所作的《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决定由人事代表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审议意见(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

四、关于区政府2020年环保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环城委主任庄国强受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委托所作的《关于2020年度鲤城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会议决定由环城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审议意见(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

、关于区第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

会议定于12月17日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1.听取区政府关于2020年环保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4.审议关于接受苏延辉同志请求辞去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