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9-25 | 字号:

   

    1221,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进发主持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2.讨论研究补选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3.确定召开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纪要如下:

    一、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了《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鲤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草案)》,会议决定由人事代表委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公告(草案)》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二、关于讨论研究补选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根据《中共鲤城区委关于同意许顺达同志增补为市人大代表的通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补选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批复》,会议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许顺达为泉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的议案》,会议决定将《议案》提交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

    三、关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

会议定于1221日下午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建议议程:1.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2.审议补选泉州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