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02-03 | 字号:

123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进发主持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会议议题:1.研究通过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分工联系常委会相关委员会的名单(草案);2.研究通过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聘任部分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的名单(草案);3.提出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的建议议题。纪要如下:

一、关于非驻会委员分工联系常委会相关委员会

会议讨论了《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分工联系常委会相关委员会的名单(草案)》。会议决定由办公室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名单(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予以印发。

二、关于聘任部分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

会议讨论了《鲤城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聘任部分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的名单(草案)》。会议决定由办公室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名单(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予以印发。

三、关于第二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提出拟于2月上旬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的建议议题 :1.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2.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6年政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3.讨论研究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与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联系的办法(草案);4.讨论研究人事任免事项;5.研究确定召开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日期和建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