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02 | 字号:

911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扬、蔡清泉、林友竹、王白瑜带领视察组,对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部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涂门社区、佰源社区等的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梅峰社区、高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情况,路边社区自来水表改造情况,仙景工业区消防栓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林希妍、相关建议件的领衔代表、办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1030下午,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林希妍副区长及区府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责任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指出办理工作中仍存在确定承办单位不够准确、办理工作质量参差不齐、办理过程与代表的沟通交流不够、办理成效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会议提出审议意见:一要突出办理工作重点,多管齐下抓实效;二要加强督办跟踪力度,群策群力抓推进;三要坚持群众路线,推动办理工作向深层次发展;四要坚持实事实办,进一步提高办理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