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公告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26 | 字号:

  泉州市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98名。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86名。

  自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岗位变动或个人原因,黄华霖、黄志江、王泽凯、陈奋勇、林克新、苏冰阳、范炜琳、吴湘霖、张庆国、陈文通、胡夏颖、张幼清、黄丽芸、杨鹭桐、朱文波、杨振刚、吕碧扶十七位同志请求辞去泉州市鲤城区十届人大代表职务。2023年11月30日,经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同意接受黄华霖、黄志江、王泽凯、陈奋勇、林克新、苏冰阳、范炜琳、吴湘霖、张庆国、陈文通、胡夏颖、张幼清、黄丽芸、杨鹭桐、朱文波、杨振刚、吕碧扶十七位同志辞去鲤城区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其代表资格终止。2023年1月,陈斌代表因工作原因调离鲤城区,其鲤城区十届人大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根据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鲤城区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12月15日,江南选举办事处办直选区补选了庄垂生、霞洲选区补选了王晓君、明光选区补选了黄成君,浮桥选举办事处办直选区补选了柯毅岩,金龙选举办事处办直选区补选了许旭川、古店选区补选了许书力、金峰选区补选了林克珊,常泰选举办事处办直选区补选了林荣春,开元选举办事处东升选区补选了吴鹰毓、红梅选区补选了汪毅梅,鲤中选举办事处新峰选区补选了戴隽翔、人武部选区补选了石泉、东华选区补选了黄进成,海滨选举办事处金山选区补选了林斯蕾,临江选举办事处伍堡选区补选了王华军和黄立南、跃进选区补选了欧阳春,区直机关选举办事处党群系统选区补选了黄茂捷、政府综合系统选区补选了林志群、政法系统选区补选了黄东阳和曾凌,经贸系统选举办事处税务选区补选了曾晓蓉,20个选区共计补选了22名区十届人大代表。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其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其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2023年12月18日,经鲤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确认庄垂生、王晓君、黄成君、柯毅岩、许旭川、许书力、林克珊、林荣春、吴鹰毓、汪毅梅、戴隽翔、石泉、黄进成、林斯蕾、王华军、黄立南、欧阳春、黄茂捷、林志群、黄东阳、曾凌、曾晓蓉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泉州市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 190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