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公告
关于征集2024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0 | 字号:

  为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民主性、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公众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任何单位和公民均可围绕鲤城区高质量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目标和“活古城、战江南”战略,紧扣事关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群众切身利益或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包括议题名称、监督方式、开展监督的必要性、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并附上建议人和联系方式。

  议题建议请于2023年10月31日前发至电子邮箱qzlcrd@163.com,传真0595-22355632,或邮寄至泉州市鲤城区庄府巷24号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政编码:362000)。

  特此公告。

                                     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