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4-12-23 | 字号:

               (2014年12月23日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友竹所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该报告。确认出席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17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并予公告。
附件:鲤城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附件:

            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2014年12月23日在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

                                       林友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区人大常委会:
    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181名,至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74名,可执行代表职务的代表有173名。
    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石渊文、陈春林等2位代表因工作岗位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接受蔡爱国、吴旭淳等2位代表辞去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石渊文、陈春林、蔡爱国、吴旭淳的代表资格终止;吴坤良、李红珠等2位代表去世,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根据代表在任期内因故出缺情况,经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补选5名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4年12月,江南街道办直、展城选区补选陈冬梅、鲤中街道办直选区补选李笃兵、鲤中街道区人武部选区补选吴孙贵、海滨街道新门选区补选庄绍忠、区经贸系统税务选区补选陆苏英等5名同志为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5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确认其补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 173名, 林婷婷代表经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暂停其代表资格。至此,可执行代表职务的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有172名。
    现报请区人大常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告。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