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3-12-31 | 字号:

                      2013年12月30日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继业院长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201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做好依法公正审判和释法说理取信“两篇文章”为重点,以公正司法、亲和司法、认同司法“三项司法”为主体,以建设过硬队伍为关键,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强区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有力维护公平正义、人民权益、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推动平安鲤城、法治鲤城、美丽鲤城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