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街道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思红走进常泰街道“人大联系群众活动室”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 字号:

    根据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进“活动室”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的通知》(泉人大办[2019]12号),37,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思红、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城工委主任王卫红,市人大代表陈晓玲、郑芳卉一行到常泰街道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白瑜及相关工委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常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召开“双联”活动主题座谈会。

    会议听取常泰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与基层群众就社区振兴、企业帮扶、环卫经费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征集意见建议5条。蔡思红表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是代表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常泰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创新形式,到群众中去,听大家声音,解决实际困难,突破代表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发挥了很大作用。基层干部很接地气,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事,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将做好分类梳理,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后续跟踪,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