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9 | 字号:

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清泉带队开展“进企促发展”活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调研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送上新春关怀和祝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在亿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等处,林清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林清泉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研发、引才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打响品牌、做大市场、提升效益。

在泉州梅洋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企业正开足马力赶订单、抢进度,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林清泉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林清泉希望企业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锚定既定目标,全力以赴释放最大产能。

林清泉表示,当前,鲤城正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推进“三联三早”行动,全力推动项目全面加快建设、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力争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各相关职能部门、属地街道要坚持问需于企,聚焦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坚持精准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力和创新活力。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定期走访企业,动态掌握企业发展进程中面临的难题,助企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政企同心、发展共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