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民健身条例》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7 | 字号: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进发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区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应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浮桥街道延陵社区、新华中心小学、江南街道霞州社区以及泉州山外山国术馆,听取场所建设、运转情况的讲解介绍以及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二要尽快制定健身路径设施管理保护机制,做好全民健身的基础保障工作;三要积极探索公共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运动的需求;四要全面加强学校体育健身工作,严格落实《条例》规定开展学校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