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人大系统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 字号:

    926日晚,鲤城区人大系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主题晚会。

    市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建辉、副组长黄胜富,区领导黄阳春、许宏程、郑进发、王明元、洪金城、黄向阳、许顺达、黄绍芒、陈财水、黄志煌、白建胜,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清坝,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许金标,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伯伟,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林秀炎,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关工委主任骆建国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区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和群众代表倾情表演,歌颂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讴歌鲤城人民锐意改革,勇于拼搏,勤奋工作取得的辉煌业绩,展示鲤城区人大系统全体人大代表、广大干部职工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晚会分为《祖国,为您祝福》《祖国,为您自豪》《祖国,为您奋进》三个篇章,共有歌舞、小品、相声、乐器演奏、戏曲、太极扇表演等十多个节目,现场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增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表达了区人大系统努力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