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03-11 | 字号:
    2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进发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会议,对常委会机关2019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明晰工作方向、目标、任务和举措,整装再出发。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区人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服从区委领导,落实区委部署要求,对已有的良好工作态势突出巩固提高,对常委会及机关的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实效。 
    会议明确,今年具体工作目标要做到“三个新”“两个继续”“三个再”。即:“三个新”指新思想学习宣讲有新成效、“四个表率”行动有新收获、宪法法律宣传有新亮点;“两个继续”指党建继续创先进、绩效继续走前列;“三个再”指文明创建再上新水平、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面貌再现新风采。 
    会议强调,今年工作要突出“五个强化”:强化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实效,提高履职水平;强化代表作用,努力为民谋利益;强化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建设法治鲤城;强化机关党建,突出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向上向善、坚守正道,时刻做到想正事、说正话、走正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大格局找准定位、谋划工作;以大情怀团结协作、推进工作;以大人生对待荣辱得失、书写人生答卷。要始终做到坚持、坚守、坚定,认真做好平凡、平淡、平常之事,以“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为鲤城人大事业,为鲤城新一轮跃升发展竭智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