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新思想学习宣讲暨代表述职活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 字号:
    为进一步将区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发挥作用,增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9月29日上午,到开元街道办事处召开区人大新思想学习宣讲暨代表述职活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芒、王白瑜、黄志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联络员、专管员,开元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开元街道办直选区选民代表,开元街道社区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思想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崇高理想信念的最强音;是新时代治党治国的根本遵循;是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源泉。会议强调,区人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区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新思想作为长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郑进发主任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一是加强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牢记职责,忠实履职为民代言;三是统筹兼顾,发挥“两个机关”作用;四是把舵领航,抓好机关带好队伍。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林秀炎以书面形式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