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公厕建设与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6 | 字号:
     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芒带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公厕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应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花巷公厕、平水庙公厕、石笋公园公厕,实地了解了公厕的建设、使用和管理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公厕建设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不仅关系到城市公共服务水平、城区形象,也关系到民生、广大群众生活品质,还关系到市民享受提升、社会文明进步。调研组强调,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公厕建设和管理工作,区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厕所革命”行动;二要完善公厕建设规划,提高公厕建设标准;三要坚持科学治理,建立健全运营管理长效机制;四要围绕市场力量,争取多元主体参与;五要加强文明如厕宣传,倡导单位厕所共享。从公厕这一民生小事,反映鲤城文明引导,展现人文形象。 (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