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与区企业界人大代表联谊会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暨“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 字号: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部署和要求,加强国防教育,体验军营生活,8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进发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区企业界人大代表到驻泉某部“红色尖刀连”开展慰问暨军事日活动。 
    在“红色尖刀连”营地,大家参观了荣誉室,区人大机关支部与“红色尖刀连”支部签订军民共建协议,区企业届人大代表联谊会代表向连队赠送慰问品,并在连队官兵指导下开展实弹打靶射击。
    通过“军事日”活动,大家感受了军旅生活,进一步提升爱国意识,加强了组织纪律,增强了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一致表示,要充分吸收、运用好活动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学习人民军队坚决听党指挥的忠诚品格,能打胜仗、善打胜仗、敢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知难而进的战斗作风,坚决做到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一往无前,担当新时代、奉献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奋力推动区人大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鲤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