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议
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区政府办理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 字号:

区政府:

    2019426上午,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区科技局副局长童双燕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鲤城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对《审议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分析,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审议意见》的办理落实,有效推进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经常委会组成人员表决,测评结果为满意。

 

 

       泉州市鲤城区人大常委会

 

           2019年5月9